正文

'YOUR MON...LIKES A QUEEN'

(2006-10-30 04:55:55) 下一个
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晴

前些日子生病了,不舒服,做什么事也提不起精神。家里乱极了。

也许怀孕过了前三个月就会舒服些,这两天总算有力气和精力做些事了。于是就和先生去IKEA买些东西把家里理理,把二宝宝的房间给布置一下。

但很久不怎么运动,逛了一层楼就觉得好累。吵着先生去找那种买特大件物品,平的不是筐的购物车。让我可以坐在上面,他推。结果那车要到仓库门口那儿才有。

先生就只能推着普通的购物车,儿子象要刺激我似的,马上跳到购物车上坐好了。不过一会儿儿子就下来了,因为买了许多东西,一下子把车装满了。他也没地方坐了。

到了仓库门口,儿子首先一下子跑去推了一个平的购物车,并对我说:“妈妈,你快坐上来,我推你。”我觉得他也就一时兴起,就听话地高高兴兴地坐上去了,一开始他推得歪歪扭扭的。但还是努力地推我。当他发现真能推动着我走时,特开心。就一直推。

一开始坐在上面很不好受,一格格的,弄得屁股很疼。很想下来自己走,但又怕让儿子扫兴。忍着。

不过一会儿就舒服了。因为先生买了一把有坐垫的椅子。儿子马上把椅子坐垫放车上,软软的让我坐着特舒服。就不肯下来了。儿子就这样一直推着我。虽然方向把握不准,会危险地撞到点什么,但他都挺小心,眼看撞到了,就会停下来调整方向。

推妈妈的热情一会儿就会过的。买完东西,出了商店门,他就要罢工了。先生是早早地推着一车东西走得没影了。儿子还推着我停在商店门口,说要我推他。坐得舒服我的,当然不愿意下来。就在那儿哄他继续推我。

说:“你推我到停车地方,回家我请你吃冷饮。”

“不吃。”继续不推。

“请你。。。”“不!”

最后我说:
“请你吃刚买的苹果汁。一到停车场就打开给你喝。”

这才打动儿子继续推我。

商店门到停车地还是挺远的。一路上幸好有许多人给儿子打气,表扬他厉害。


最夸张的是在停车场里,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竟然又是鼓掌,又是大叫:“WOW。。。GREAT JOB。。。。YOUR MON 。。LIKE A QUEEN TODAY。。”远远传来,让儿子推得特卖力和起劲。


到了停车的地方,我也实现诺言,马上开了苹果汁给他喝。


上了车,儿子累极了说:“累死了,我以后再也不推妈妈了。”

才享受到儿子福的我赶紧对他进行思想教育说:“不能说这种话呀,你能推妈妈应该感到荣兴和骄傲。而且这种机会很少,一般商店哪有这类购物车呀?你想推,还推不到呢。。。”直说得儿子答应以后绝对有机会再推才停止唠叨。

然后告诉先生,有人说我今天象“QUEEN”享受了“QUEEN”一样的待遇。先生也表扬儿子。

我心里是特别感动的和幸福地头回享受购物时儿子推我。也感动他能从头到尾坚持。

儿子长得瘦瘦小小的,其实他也就比购物车高一点点儿。

不过,令人值得高兴的是,今天儿子晚饭吃得比往常多和快。看样子运动运动对他也是挺好的。

晚上,儿子抱着被子来挤到我们大床上,我也没舍得赶他回自己屋的小床。

害得老公抱怨说:“你今天还吵着再买二张床,看样子就算我们家四张床,估计二宝宝生了,也会挤我们这张大床。”

一家四口挤一张大床的日子好象也不远了。开心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