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乐乐摸面油

(2006-05-22 13:11:20) 下一个

乐乐摸面油



不知道为什么乐乐从小就很讨厌洗脸,至今都是这样,每次给他洗脸,都要哭闹半天.而且很怕水到脸上,头上.自然,也不喜欢摸面油.不过,现在摸面油比以前好多了.

每天早上刷好牙,洗好脸.我为了帮乐乐摸面油,就挤一点在他小手上,让帮我摸面油,他可认真了,在我左脸摸摸,再去右边摸,最后,我还会说"额头",乐乐就会帮我额头也摸点油.在他认真帮我摸面油的时候,我也趁机帮他摸油.

今天早上我们互相摸完面油,乐乐积极地要求把面油瓶子放回梳妆台原处,我就同意了,同时,也亲眼看到他放回.就离开,帮他弄早饭.

一会儿,我做完早饭,一看乐乐,不禁笑了.

乐乐竟又拿着面油,并把瓶盖打开,挤了一大摊面油在沙发茶几上.也许因为装不回去,又不想浪费,所以正在拼命地自己帮自己摸面油.

只见乐乐用右手小食指不停地沾些面油一次又一次地往自己右脸摸.我发现时,他右边脸已经摸上了不少面油,就象糊上了一层厚厚的不均匀的浆糊.长长的眼睫毛上都沾上了面油.再一看,天,连小耳朵洞都有一些面油了,耳朵边上也沾了不少面油,连耳背后面都有.

最有趣的是,只有右边脸有面油,左边脸一点也无.

我看看面油放不回瓶子里了.就往乐乐手臂上,腿上都摸了一遍.还有多,就掀起乐乐的上衣,往他胸部,肚子,背上摸.谁知,我这么一做,乐乐也来掀起我衣服,往我肚子上摸面油......

痒得我笑个不停.

--------------2002.5.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