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压力

(2005-02-03 18:53:11) 下一个

这些天工作压力好大,转去写小说来减压。

最近接管的这个组,处在一个非常混乱的中心。没有CLEAR DEFINED PROCESS,也没有CLEAR DEFINED RESPOSIBILITY。搞得我好累,STRESSED UP FOR NOTHING。

以前这个组由另外一个公司在做。当时大家对这个组的工作都怨声载道,关键时刻让我去帮了几次忙,解救PROJECT于危难之中。后来客户就把这个合同转给了我们公司。我因此得了一笔数目不小的奖金,并被委以重新建立和管理这个组的重任。这是好事。

凡事都是双方的。原来那个公司自有他们的问题,而PROCESS的混乱却是问题的根源。自从我接管这个组,发觉自己来到一团乱麻之中,想把它理清一些,却发现徒然给自己添了许多压力。今天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没必要太认真了。大家人都不错,就是不想干活不想负责任。我能做的就多辛苦一些,做不了的反应上去,其他我就管不了了。职场的事就这么回事。好在自己招的几个组员还不错,能帮我一些。

有空就随意写写,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写到顶上去了。一不留神,居然写了这么多。写字是我休息的一种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