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任性

(2005-01-20 12:32:19) 下一个

今天一个人在家,INAUGURATION DAY, 家里只有我放假。这个星期很快活,有两个假日。

上一星期其实压力很大,和客户中的一个大老板莫名其妙地争了几句。那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胖女人,以凶蛮出名。楼里几乎所有的人都给她YELL过。我以前的工作不用跟她打交道,现在却有些避免不了。

她对我使性子时,我不由得和她顶撞起来。边上一个项目经理连忙打了园场。后来她对我说,你还挺行的,敢跟她争。我说,她太没道理。

其实我平时的性子非常温文柔顺,可是有时急了,也会口不择言。有的事情明知道对自己没好处,也会任性地逞一时意气。

记得我们买房时,是第二任OWNER。前屋主开始答应了换洗衣机,在SELLTEMENT的时候又不干了。我最见不得说了赖账的人,一生气就说我不要了,起身就走。边上的AGENT连忙上来拦住我说,你已经付了一万元的押金,如果你不买了,一万元就没了,一万元可以买好多洗衣机呢。我说,我不管钱多钱少,他干吗说了以后又赖账,不喜欢这样的人。后来老公和两个AGENT拼命劝说,前屋主也做了些让步,我才坐下来签字。

和客户的大老板争执对我不会有任何好处,可是我的性子也做不到忍气吞声。她后来大约也是意识到了什么,这个星期对我反而客气了许多。职场的一切不过凭本事吃饭,大家都PROFESSIONAL一些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