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网络

(2005-01-05 17:04:53) 下一个

偶尔去了一个我以前玩过的论坛,看见有人在惦记我,应该说是惦记我的某个ID,当时想著上去打个招呼,后来还是放弃了。现在已经如此习惯了潜水,连冒个泡也不会了:)

曾经在网上玩过一段时间,当然用得是其他ID,一些很好听的名字。主要是贴一些自己的原创。因为被人捧场,知恩图报,也给别人捧场。因此也结识了一些朋友。

对於网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态度。於我来说,网络绝对是个虚拟世界。网上的人于我来说没有男女美丑之分,大家交流的是性格、心灵、才华和见识。网络的虚幻,给了我想象梦幻娱乐消遣的空间,同样也是它的虚幻,给了我翩然而去风过无痕的潇洒。

在网上写日记与在BBS上玩却是不同的。这里是一片属於自己的小小的空间,一个自己的家,比较安全,比较隐蔽,比较自由,比较放松。看见一句话,Blog是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于我来说,Email主要局限於真实世界中的人。BBS主要是张贴自己的原创,现在也很久没上去了。从没用过ICQ,觉着那种交流太INTENSIVE,没有试过。博客最适合现在的自己,淡淡散散,随意写写。琐琐碎碎平平凡凡的点滴,是留给自己的回忆。

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相遇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有相知
不是所有的相知都会有文字
不是所有的文字都会有读者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石破天惊
不是所有的生活都波澜起伏
琐琐碎碎平平凡凡的点滴
串起生活闪光真实的涟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