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SHOPPING

(2004-12-31 09:23:47) 下一个

这两天天气转暖,风和日丽,我在家又呆不住了。周三的上午读报时看到一大堆圣诞后大减价的广告,剪下几张COUPON就直奔附近的MALL。

不是节假日,MALL里依然人山人海。CK的风衣打六折,LORD TAYLOR的羊绒衫打五折,再加上COUPON,真是非常好的DEAL。我比较喜欢羊绒衫,柔软细致温暖,是我喜欢的一种感觉。自己经常光顾的品牌有ANN TAYLOR,CALVIN KLEIN, LORD TAYLOR,觉着比较适合东方人。CASUAL CORNER的衣服样子也不错,就是质量差些,有时想省钱,就去穿个好玩,反正自己工薪阶层,随意穿个开心就是。最后给老公买了RAUPH LAUREN的SWEATER和睡裤。RAUPH LAUREN很少打折,COUPON也用不上。老公是做学问的人,穿着一向随便,我比较喜欢给他买这个品牌,也是中档,总觉着男人穿着显得随意、清爽、经典。

女人大都喜欢SHOPPING,而且乐此不疲,一进商场就精神抖擞。男人则多半进了商场就喊累喊晕。我还是属於比较节制型的SHOPPER。结婚前也是大手大脚毫无顾忌地花钱,现在有了家有了责任感,所以花钱也节制起来。不顾每次SHOPPING还是很ENJOY,尤其是看着自己或者家人穿上新装的俏丽潇洒,看着家里挂上新画换上新地毯的清雅美丽,心里更是美滋滋地陶醉。

这天我在MALL里一呆又是六个小时,回到家里大包小包,腿都直了。老公回来我连忙让他换新衣给我看,SWEATER合身潇洒,睡裤柔软舒服,我们都很满意。然后我说逛街累坏了,老公说那还是他去做晚饭吧。

我逛街逛得方兴未艾,跟老公说我们明天去纽约SHOPPING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