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糊涂

(2004-12-06 20:21:40) 下一个

国内短信流行,一个同学送来这样的话。

愿你在生活中,十分热情,九分优雅,八分聪慧,七分敏锐,六分风趣,五分温柔,四个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

我看了,不由得大笑,我除了十分糊涂,其他都没了。

又有同学说,都说难得糊涂。你十分糊涂,岂不更幸福?

我想,幸福的人不一定糊涂,糊涂的人必定幸福。

日子整天过的稀里糊涂,一晃又一年过去了。每次给父母打电话,妈妈常说,怎么隔这么久才打电话?我迷惑,过了很久吗,我日子过糊涂了,觉得好像才没过几天。妈妈说,好,日子过得糊涂就是好,不操心。

很多事情,我从来都不喜欢计较,现在更是看的淡然。随意简单,散漫自如,便是现在的我。那里还会去在意那什么优雅温柔含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