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感恩节后

(2004-11-29 12:37:16) 下一个

感恩节后大减价,是美国传统的SHOPPING日子。老公早晨去EARLY BIRD,他六点不到来到BEST BUY,一看大惊,门口的队伍已经三百米。他转而去了STAPLE,按照我在广告上画的勾勾,买了减价或者FREE的电话机,SHEDDER,电缆线等等。然后他再去BEST BUY,两百一台的电脑已经售完,那是我让他去EARLY BIRD 的主要目的。他只好买了个两百元8INCH 的PORTABLE DVD PLAYER。儿子老说要坐在车子上看电视,就给他买个PORTABLE DVD PLAYER,不过这不是热门货,老公为此却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CHECK OUT,拼命喊冤。老公回家时,九点半了,我还在床上。他上床补觉,我起来接着SHOPPING。

我先来到OFFICE DEPOT,同样的电脑在BEST BUY售两百元,在OFFICE DEPOT售两百八十,不过多带个PRINTER。我到了那边,即没人排队,电脑也只卖走了一台。我轻轻松松如愿以偿地买了电脑。然后又去MALL买了一堆衣服、护肤品和礼物,给自己在EASY SPRITE 买了一双靴子,在ANN TAYLER 买了一件SWEATER,在LORD&TAYER买了LANCOM的唇彩和眼霜,在KBTOY买了一些送人的玩具。又买了些圣诞DECORATING的物品,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新电脑刚买回家,旧电脑就出问题了。在家里重装XP HOME,NETWORK DRIVER,重新CONFIG WIRELESS。很少玩这些,经过一番努力,昨天把所有的都装好了,小小地有些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