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感恩节

(2004-11-24 12:28:26) 下一个

感恩节快到了。今天没有心思上班,消磨钟点,就再多写几句。

感恩,应该向谁感恩呢?父母的生育之恩,养母的养育之恩,最是不能忘记。另外这一路走来,遇人无数,应该说,我幸运地遇到许多好人,小学老师对我恩宠有加,中学老师捧我成学校红人,大学有几个曾经给予我很多的好朋友和一位待我情同父女的老师。到了美国,教授、老板、同事大都也很好,相处愉快,合作开心,在此一一想来,一并谢过。

在网上也遇到一些真心的朋友。虽然从未谋面,也永不想见面。可是对于那些朋友,即便我蒙面潜水,依然为他们祝福祈愿。对于有些人,就淡忘于江湖了。不管怎样,网上的日子若烟若云,所有我在网上遇到过的人,所有进到到这个博客来做客的,都感谢曾经的相遇,今日的相遇,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