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上班和上网

(2004-11-06 07:54:20) 下一个
今天周末来加班,一肚子不开心。

我是个喜欢睡懒觉的人,平常要送儿子上学,没办法,八点得起床。周末打算睡到中午的,谁知又被叫来加班。睡懒觉的计划泡了汤。

最可气的是我平常大多是闲着没事干,每天干等着时钟慢慢地走到下班的时候。这帮人非得把活攒到周末。好简单的事,还非要我跑一趟。

以前上班没事干,就上网。现在公司开始控制上网,所以也不敢太明目张胆了。更觉得时间难熬,有时眼皮子不由自主就合上了。我就是很爱睡觉。

说起上网,现在也觉得很没意思。玩过几个坛子,也POPULAR过。只是网上一切都是如烟虚渺,飘逝随风。

在网上可能遇到一生中最美丽的事,也可能遇到一生中最丑陋的事。

在网上可能得到非凡的赞誉和荣耀,也可能得到从未听到过的刻薄无礼的风凉话。

不过一切皆空,所以说看淡江湖、看淡网络。

象这样随意写写,随思绪流畅,到是一件挺ENJOY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随意写写 回复 悄悄话 小脚板好!

才看见你。先欢迎一哈,过两天上你那做客去。记得看过你的博客,有几篇文章印
象蛮深的。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别说,这次看Bush,还真有点总统像了,至少比四年前强。

喜欢你的随意写写。不一定要刻意写什么,自然天成。网上纯属一种消遣,一定要来“二下子”,真太累人了。
点卯 回复 悄悄话 有阿, 我也是闲来无是, 随意写写.欢迎你去阿, 点我的名字应该就可以连接到吧.
我也是在网上瞎逛, 逛到你这儿, 雁过留声啊, 没准儿还能交割好朋友呢
随意写写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么随意写写,还有人来留言,很高兴。
以前精心制作过一个博客,看的人很多,却没有说话的:)
谢谢你的话。你有博客吗?也上你那儿作客去:)
点卯 回复 悄悄话 网络是真实而虚幻的,关键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来对待它,物以类聚,把那些喜欢的不喜欢的流言蜚语放置一边,用心来交朋友,在网络上也能遇到和你特类似的人, 只要看心的感觉就好了
PS。和你一样, 我也不喜欢克里的长相, 一个这么长~~~~~~的苦瓜脸,可是布什也不怎么样。真是没有人了, 布什这样的总统也能连任, 悲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