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妈过生日

(2011-02-09 19:05:23) 下一个
我才是名副其实的虎妈!自己属虎,老公属虎,还在虎年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叫虎宝和虎贝。

其他属虎的朋友们都在感叹本命年总算过去了,我实在没觉得本命年怎么不好,而且挺好!

生日这天我手下的同事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送了我一本最近的畅销书“虎妈的战歌”。是我介绍大家看的WSJ上的书摘的。

老公借花献佛,把我上大学时写的游记扫描下来配了彩照装订成册送给我。

珠珠在我的生日贺卡上写了她的名字。

妈妈给做了长寿面,我跟珠珠分了。还送了我一件驼色羊毛大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