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不要学钢琴

(2011-02-23 19:51:49) 下一个
晚饭后是非正式的音乐时间。珠珠忽然说要弹钢琴,我和老公兴奋半天,结果是珠珠要假装做钢琴老师,才不是要学琴呢!

才稍微讲了几句道理,珠珠就开始不高兴了,这还没有到逼她练琴的地步呢!

过了会儿她来跟我说:mommy, I don't want to take the piano class.  I want to take the computer class.

珠珠幼儿园一共提供三种收费课程:舞蹈,钢琴,计算机。我给珠珠报了前两种。

我还给珠珠报了星期六上午的Gifted Child Society的故事课(还不知道报上了没有),之后是滑冰。

昨天邻居一个妈妈给我打电话问珠珠想不想学画画。她在找第五个学生,然后一起请个俄国老师上门来教,时间是星期天上午9点半。我立刻答应了,甚至可以提供场地。

我可是全副武装,摩拳擦掌准备好开始做虎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