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survived first weekend without parents, without help!

(2010-12-12 19:29:38) 下一个

本来我还想得挺美,不仅让陈阿姨平时晚上来帮忙三个小时,希望她周末也过来,我好补个觉,或者老公带珠珠出门时我好有个帮手。没想到,她的东家周末不肯让她来。不来也是活得下去的,不就是累点儿吗?

星期六以极为美好的早晨开始了。虎宝虎贝都六点醒来吃奶然后沉沉睡去。珠珠也六点不到要求上厕所。三个娃加上爸妈统统幸福地在上午九点钟不到醒来。

上午按部就班,午饭后爸爸带珠珠去滑冰,妈妈带虎宝虎贝出门散步一个多小时。抽空洗了菠菜,晚上吃凉拌菠菜和我妈做好的熏鱼。晚上我一个人先后洗两个娃,本想让爸爸喂一个的,但是虎宝看见姐姐兴奋得不想吃奶,只好在我放倒了虎贝后再来喂他。

星期天早上没有星期六幸福,但是两娃都一觉睡到快七点,吃完奶后自然不肯睡了。我陪他们在大床上躺了会儿,就开始慢慢给他们穿衣服洗脸。一天都凄风苦雨,大家都没有出门。上午先后放倒了两个娃后我也小睡了十五分钟。中午吃酸辣刀削面,顺便把晚上要吃的意大利面酱的材料洗切好了。下午虎宝虎贝又被放倒,我也再次倒下,竟然睡了近五十分钟,自己醒了睡不着了。虎宝这一觉睡了一个半小时,虎贝睡了创纪录的三个半小时!一个娃呼呼大睡,我抱着一个娃陪姐姐玩儿觉得异常轻松。爸爸居然还有时间做了一本20页的photo book,整理了阳台上的花盆,吸地毯。晚上吃饭前喂虎贝米糊,吃晚饭喂虎宝,然后先给虎宝洗澡,爸爸带去陪姐姐玩儿。然后给虎贝洗澡喂奶,放下睡着了再喂虎宝哄哄放下睡了。于是我就有时间写博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