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宝睡了一次整觉

(2010-10-05 20:16:29) 下一个
就在虎宝虎贝100天的时候,虎宝令人惊讶不已地从晚上八点半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四十分。妈妈我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从四点半虎贝起来吃奶开始时刻准备着起身喂虎宝,左等右等他不醒,都开始担心了,先把baby monitor的音量放大确信他在呼吸,六点半时更是按耐不住,悄悄开门溜进他房间看他是否安好。终于七点四十分,他高高兴兴地醒来了。

当然好景不长,第二天晚上,他居然十一点半就醒了要吃奶,还吃得挺多,然后四个多小时后又醒来大吃了一顿,把前一天少吃的都补回来了。

第三天晚上他一觉睡到三点半,是除整觉以外的历史最好成绩。

上大学的时候最恨两门课之一是马哲。马哲课我要不人在心不在,要不就干脆身心都不在教室里。记得教马哲的是个四川老头,难得一次我身心都在课堂上,看见他在讲台上边夸张地表演边操着四川普通话说: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我想,我家虎宝就在向我用实例证明其正确性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