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不在家

(2010-09-05 10:08:15) 下一个
Facebook post:

Life is so simple & quiet without the 3-year-old toddler around. Valentina is visiting my cousin in Atlant with Grandparents over the longweekend. Geoffrey & I are home alone with the twins. I slept in Valentina's room last night, and was able to sleep in a over 6-hour stretch without any interruption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forever.

结论:我们爱珠珠,但是以后还要把她送去舅舅家几天,享受一下清净的生活。而且舅舅舅妈多宠她呀!

我表哥说她这两天特黏外婆。估计外婆正偷着乐呢,因为只要我们在,珠珠是不要外婆外公的,有时候态度还特恶劣。

第一天:一早六点多把珠珠叫醒,她不高兴,黏了妈妈半天,吃了早饭就好了,乖乖出门。不过前一天晚上她就表示会想妈妈的。上午老公带俩孩儿,我补觉。下午趁孩子们睡觉或者高兴的时候收拾东西,整理房间。早早吃完晚饭用baby carrier一人挂一个出门散步。晚上儿子们洗完澡吃完奶,放倒睡着,我们好好享受了一下两人世界。老公让我去珠珠房间好好睡一晚上,半夜他单打独斗管俩孩儿。我从怀双胞胎以来第一次一觉睡了六个半小时。

第二天,上午继续收拾房间,观察记录儿子们白天睡觉的规律。午饭后老公补觉,然后出门去town里的公园散步。晚上我又享受了一晚安稳觉。

第三天,上午十点多钟出门,先去Gap退衣服,逛Target,去Trader Joe's买点心Cheese。本想去家好拉丁餐馆享受一顿阳光午餐,结果人家一点钟才开门,结果去吃了Mitsuwa吃日本快餐,俩人吃了三份!三点到家,虎宝整整睡了五个小时没睁眼,虎贝睡会儿东瞧西看一会儿。老公补觉两个半小时,我单打独斗看俩娃。晚饭吃烤牛排喝我钟爱的HB啤酒。很久没吃牛排了,上次吃还是三月份去三胞胎同事家。晚上看Federer打网球。

第四天,老公在家上班。阿姨早上八点来了,我就去补觉。下午推俩娃出门散步一个半小时。此时阿姨在家擦抽油烟机,打扫卫生。然后我出门买菜,顺便买了盒饭,懒得做晚饭了。晚饭后和老公一起带孩子们出门散步一小时。现在老公出门接飞机去了。

结论:小baby虽然要吃奶要换尿布要哄睡觉,但是除此之外没有别的需求,更不会说法耍赖发脾气,所以虽然两个,但是超级省脑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