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三岁三个月

(2010-08-02 12:26:33) 下一个
还差几天,但现在开始写吧!

体重几乎36磅,身高差不多1米。跟新生的两个弟弟比,简直就是巨人!抱着怎么那么沉。本来看着小小的脸,现在看完双胞胎猛一抬头看见她,觉得好大的脑袋!

珠珠是个非常sweet的姐姐。昨天老公告诉我,他在喂奶时不得不中途停止到厨房去干一件事,虎贝不干了,嚎啕大哭,但是只哭了一声嘎然而止,回来一看发现珠珠拿起奶瓶正像模像样地在喂奶呢!

晚上给虎宝洗完澡,老公去厨房冲奶了,我在浴室收拾战场,虎宝见没人理他躺在床上大哭。珠珠爬上床去,愣是托着虎宝的脖子和屁屁,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当然珠珠也只有那么点大,虎宝的头还在床上,不过抱得还是很想样子的。

珠珠喜欢玩计算机,自己会打开笔记本(tablet),熟门熟路地用笔点firefox的图标,然后点Nickelodeon的bookmark,然后想看什么点什么。一天她点firefox的图标时,忽然说:that's planet earth.  it's where we live.

另一天晚上,她在我们床上又蹦又跳,忽然说:I want to go to Africa。我说爸爸妈妈都没去过,你猜咱们家谁去过?她猜是外婆,然后问:Can I go to Africa with you? 

珠珠喜欢唱歌,除了按部就班地唱幼儿园教的儿歌,她还经常按着熟悉的调子自己填词乱唱,非常有唱musical的架势。每天刷牙时必唱,现在每天睡前也要唱上三支。昨天三支歌唱完,自己呼地一下就睡着了。最喜欢听她唱You're my sunshine,每次听她那稚嫩的歌声都让我感动得要落泪: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我的珠珠是我的sunsh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