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吃大喝

(2010-07-27 13:46:16) 下一个
儿子就是不一样。25日才满月,现在每人每天就要吃30盎司奶了。珠珠五个月加辅食之前大概都没喝到过这个量。

我真羡慕超级奶牛呀!我已经放弃胸喂了,太费功夫不说,他们还都不卖力,搞得我左胸都几乎没产量。老公给新买了一个手动泵,现在我白天每两个小时泵一次。晚上看情况,如果三点来钟没费功夫就把两个都搞定了就泵,否则睡觉更重要。反正再努力一段时间看看产量是否能够提高,不行就算了。这次怀孕生孩子养孩子都超累,还失血过多一把,估计我自身在保我的老命,不肯多产奶。

现在发现手泵的好处:灵活机动。在哪里都能泵,有情况了,有一只空手可以做事。早知如此应该早买,而不应该买电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