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宝虎贝三周了

(2010-07-16 17:31:12) 下一个
虎宝虎贝三周了!时间过得真快。虽然只有三周,可是觉得认识他们俩很久很久了。也不错,对不对?他们哥儿俩在我肚子里躺了37周呢!

虎宝7.7磅,三周长了近2磅肉肉了。比我想象得要重,因为抱在手里感觉轻无一物(尤其跟35磅的姐姐比)。

虎贝差不多9磅,长了2磅多肉肉了,抱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他能吃能喝能拉能撒。眼看着腿上粗壮了起来,手指头也不再纤细。

虎宝虎贝身材大不相同:虎宝是纤细型的,但愿长大以后长得高些,长成竹竿也不怕,至少象爸爸。但是爸爸没有他的大眼睛双眼皮。虎贝虎背熊腰的,脸上挂了很多肉肉,一副憨厚相。

两个人还是很好带的,基本很有规律地每三小时吃一次。两人食量增长速度惊人。一开始虎宝每顿只吃1盎司,虎贝2盎司。这几天两人都吃3盎司一顿了,还是虎贝更能吃点儿。尽管如此,晚上还是很辛苦,尤其老公回去上班了,早上还要开车送珠珠上学,一定要保障他的睡眠。一晚上我能断断续续睡上三四个小时就很不错了。

我的奶还是很少。今天泵了一下,离上一次喂奶一个半小时时才泵出2盎司不到。这也就是个开胃小菜的量,还特花时间,每次总得让孩子们嘬至少十五分钟才上奶瓶吧。我都有放弃的念头了。母乳真的那么神奇吗?反正喂两个男孩总是不够的。但是上次一开始也没奶,我每次都一边各喂十五分钟,然后给奶瓶,再然后泵十五分钟,三星期后奶就够多了,并且纯母乳了五六个月,后来泵不出那么多了才加奶粉的。女儿前三四个月胖得out of chart。这次双胞胎本来就小,更需要我呀!再坚持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