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两手哄两宝的N种方式

(2010-07-14 14:40:33) 下一个

虎宝侧躺左边,左手拍后背;虎贝躺我曲起的双腿上,右手逗他。

虎宝趴我左肩;虎贝躺我双腿中间。

左臂抱虎宝;虎贝躺我双腿中间的Boppy上,还可以用左手扶奶瓶;腾出右手上网看小说!我太牛了!

坐沙发上,左边虎宝躺在我腿上,头枕在沙发扶手上;右边虎贝躺在boppy上;我左手扶虎宝的奶瓶,右手扶虎贝的。

还是坐沙发上,左手抱虎宝吃我的奶;右边虎贝躺在boppy上,右手扶虎贝的奶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