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孕倒计时 6月24日 星期四

(2010-06-24 20:31:41) 下一个

离6月30日还有6天。可是离6月25日只有一个晚上了!而最新决定是6月25日剖腹!!

中午去做的B超,37周整,第十六次。然后做NST,虎贝活跃极了,虎宝被压在下面不怎么肯动,喝了冰果汁也不是太管用。

回家睡了一觉,四点去看OB。OB一进门就说B超那里的高危妇产科医生刚跟他打了电话问他打算什么时候剖了我。他还开玩笑说不用今晚就剖,要不就明天吧!他说这话时,我正走神,就听见老公惊呼“tomorrow!” 我想想不会说别的呢,肯定是剖腹的事儿,就是说明天我就不用再挺着硕大无朋的肚子了!我家的双胞胎虎宝虎贝就要出生了!珠珠就真的要做大姐姐了!我好象就shock了半秒钟,反正是早晚的事儿,没差几天,生了算了,反正我这些天无聊没劲得很了。想想生双胞胎还是很合算的,不仅一次生俩,而且反而比生一个还少怀两个星期呢!

医生说今天午夜之后就不能吃东西,明早都不可以喝很多水。刚才吃了好些个荔枝,一小碗酒酿,五个新疆大红枣。妈妈在就是不一样,上次婆婆就顾着自己慌张紧张了。

明天我和老公就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了: 一个女儿两个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