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生病了

(2010-06-02 17:07:38) 下一个
今天HHY打电话来,确认是virus,星期六在她家玩儿的五个小朋友,除了一个没有联系不知道情况以外,其他四个全部发烧。珠珠是星期一开始的,上午觉得她手脚比平时热,中午吃饭时情绪不好,一量体温,差一点102度,赶紧吃药,爸爸带了去看医生,确认不是感染。退了烧,小家伙活蹦乱跳的,没事儿人一样。半夜里又烧上去了,弄醒了吃退烧药。昨天早上低烧,留在家里,每六小时吃一次退烧药,到晚上9点只有98度多一点了,我们乐观地认为今天可以送去上学了。结果今天早上起来一量还有100度,吃完午饭快102度,晚饭前更甚,103.7度,老公那时抱着她在看计算机,说有点热,都没打算给她量体温,气死我了,被我狠狠批评!他马上戴罪立功,给珠珠冷敷。我赶紧给珠珠吃了她喜欢的意大利面,老公飞速塞了一碗饭进去,就带珠珠看医生去了。好在诊所就在我们这条街上,一年365天都开,每天开到半夜。我的小可怜儿!

P.S. 昨天第四天,早上量还有99度多,中午下午好很多,睡前98度了,睡得满头大汗。今早98.5度,算是退烧了吧。但是还是给吃了一顿motrin。小人在家呆烦了,很兴奋地说今天要去上学。昨天一天表现已经比前几天好很多了,早上高高兴兴跟爸爸出门散步,还非要去playground,玩了近一个半小时才回来。然后跟我在Ikea新买的画架子上画画儿,水彩,彩笔都上了。吃完午饭才要求玩计算机游戏。可是眼高手低,老玩儿不好就急了,只好给她看电视。下午我自己出门看医生,爸爸哄她睡了一大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