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保姆?

(2010-04-25 19:16:28) 下一个
刚才给朋友打电话请他们过两个星期来我家开party。他们就立刻开始给我推荐保姆,说此人白天给一家美国人做,下午四点半后可以来做饭打扫卫生,我刚想说那还可以,但是人家又说晚上要住在这里,我立刻就给否了。我可不想没事儿找个外人住在家里。而且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觉得做饭打扫卫生是个特别大的负担。特别是做饭,就三个人,吃得也不多,每天半小时也就搞定了。我还没事儿上网找菜谱来做呢,当然是只做简单的。打扫卫生,反正有roomba吸地,浴缸每天洗完澡顺手冲干净,每周稍微擦擦灰尘,洗衣服也不累。倒是下周会请个人来打扫新装修完的一套房子,这个劳动强度大了些,孕妇我干不了。其实最近两个月,老公都在忙装修的事儿,等他忙好了,又可以帮我分担好些家务活儿,我为什么还要找保姆来做呢?请人来做,还不是得我操心,而操心的那点功夫,干也干完了。

等双胞胎出生了,反正我会在家四个月,三个大人白天在家看两个孩子,怎么也忙得过来,轮流休息就是了,而且象珠珠一样一出生就给她建立了良好的生活规律和生活习惯,不会太难带吧。反正我不是个娇气的人,多做点事情就是了。反正我早就放弃了我的阳春白雪,每天有一点私人空间时间就已经很满足了。今年我居然已经看了一套七本的“明朝那些事儿”呢,还天天上网看小道消息,经常写博客,经常update facebook。实在没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