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医生

(2010-03-31 19:54:20) 下一个
带珠珠看医生总是很有面子,从来不哭,还对诊所里的东西兴趣盎然。就连打预防针,也不过稍稍紧张一些,顶多干嚎一两声。

星期一我去看OB,喝了糖水等抽血的那一个小时闲极无聊先去把珠珠接了。到幼儿园时正赶上他们要去gym里玩儿,小朋友们手拉手唱着歌出来,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珠珠一手拉Keith,一手拉她的好朋友Angelina。珠珠眼尖看见我了,很高兴,但是没撒手。等走到我眼前了,我问她:come with mommy? Keith听见了,松了手,Angelina 还牢牢抓着珠珠手,拉着她走。争得老师同意,我牵了珠珠手回教室去拿她的东西,问她:跟妈咪去看医生好吗?珠珠很关切地问我:are you sick? 我赶紧解释是去让医生看弟弟。她表示很乐意去。

到了诊所等着见医生时她去挑了本Diego让我念。进了诊室更是对什么都感兴趣。护士问她:do you know what's in mommy's belly?  她平时见了生人是很拘谨的,往往一声不吭,这回一反常态,立刻回答:babies。护士接着问:how many? 她响亮地回答:two!

然后她兴致勃勃地看护士给我量体重测血压,还问:where is the doctor?  等到医生进来,她已经皮得不成样子了。不过我还是得以问了该问的问题。

看完OB,回家接了爸爸,居然还要再去看牙医,而且是珠珠和我都要看牙医!而且是珠珠平生第一次看牙医。珠珠本来已经有些累了,到了牙医诊所开始有些不高兴,可是一看见桌子上的一副牙齿,不知怎么精神又来了。我拼命填表之时,爸爸已经带她进去了。小小的她坐在大大的椅子上,让张嘴就张嘴,牙医给用一种特殊的牙膏清洁牙齿,然后刷了层氟,很快就好了,珠珠一声没吭。等她出来,我的表格还没填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