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三周 第八次B超

(2010-03-21 07:27:38) 下一个
我现在去医院做B超,绝对是VIP待遇了。先要在一楼登记,以前总要等很长时间,最近几次基本都是填完登记表格就给我文件了,这次干脆没让我填表直接把文件给我了。在二楼B超等也没超过五分钟过。记得上次怀珠珠是一等就是二十分钟半小时的。也许是这两年经济不好,大家都不敢生孩子了?

阿虎们又长大了不少。A 一磅四盎司,二十三周两天大。B 一磅六盎司,二十三周五天大。我当天是怀孕二十三周整。最近老听见七磅以上的双胞胎,都是朋友或者朋友的熟人,我也要争取加入这个行列。虽然辛苦点,虽然现代科技进步,但是没有比妈妈肚子更好的让胎儿成长的地方了。这个“先天”足了,会让孩子在体质智力上受益一辈子。

阿虎们已经太大了,不能合影了。A 头冲下,B头冲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调整姿势。珠珠这个时候早就老老实实倒立着了。他们俩看起来是长得不一样吧。



这次怀孕比怀珠珠实在是辛苦很多。上次从决定怀孕开始就差不多两年没下过厨房。这次已经怀了快六个月了,挺着八个月大的肚子照做饭不误。比起带珠珠玩儿,洗澡,下厨简直太轻松了。刀俎鱼肉锅碗瓢盆都不会耍脾气不会跑的。

每天上午都觉得很累。早上一个小时的通勤实在很要命,先走五分钟下楼去公共汽车站坐车到火车站,然后改乘轻轨,每次换车都要走一段路,虽然不长,但我走不动呀!每天到办公室已经很累了。好在我现在脸皮厚了很多,不给自己太大压力,所以工作相对轻松,不象三年前还是个associate的时候,还要拼命证明自己。近中午时缓过来很多,下午精神好很多,走路都能快点。所以下午接珠珠我还完全可以胜任,也是因为珠珠比较乖。到家六点半,爸爸在楼下接我们。进门爸爸负责给珠珠上厕所洗手娱乐,我赶紧做饭。一般我前一天晚上都做些准备,所以一般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就可以吃饭了。吃完饭吃水果,我就倒下了,躺在床上看书上网,这时爸爸和吃饭磨磨唧唧的珠珠作斗争,娱乐她一会儿,有时她会爬上我的床让我念书给她听,然后爸爸给洗澡刷牙,有是一番斗争。其实大人目的性太强,总觉得时间紧迫,而小人儿之所以不那么合作只是在享受生活享受每一件事情,而大人在旁边催呀催的。

周末起得晚,但是不妨碍我觉得累。现在事实证明我上午完全不能出门,因为做早饭,吃早饭,然后洗漱完毕我已经不行了,心跳加速到一百二十下,非躺下来歇会儿不行。昨天十点多出门时心跳极快,呼吸急促,结果一天都完全走不动,到晚上躺在床上才缓过来。怀珠珠时我完全没有走不动的记忆,不仅走还能跑,追火车。这次力不从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