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积木风波

(2010-03-11 18:54:18) 下一个
 
昨天去接珠珠时,她正和老师一起搭积木,搭了比自己还高的一个塔,正得意非凡呢。老师Michelle下赖着Michael。我看珠珠一时没有要走的意思,就先收拾东西去了。忽然间珠珠开始大哭,然后听见Michelle说:Michael, you dont knock down VTs blocks!  珠珠哭着叫:Mommy!  我赶紧过去拥抱她。另外一个老师Melissa听见了,立刻冲过去对Michael说:Michaelstand upsay sorry to VTYoure not being a good friend.  Michael 当然更是赖在地上不肯,Melissa干脆进来把他从地上拎起来,让他站好了道歉。他还是不肯。我想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也不想助长Michael捣乱的势头,就对珠珠说:dont cry, your teachers are with you.  You can play with the blocks again tomorrow.  Lets go home now.  我拉着她去门边穿衣服,Michael过了一会儿又跟过来了,这回手里拿了个翻斗卡车,钻到桌子下面玩儿。珠珠这时已经忘了被欺负的事儿了,笑着指着卡车给我看。Michael见我们要出去就去给我们开门,我跟珠珠说:Michael is now being nice to you, you should say goodbye to him.  老师们还没忘记他没说sorry的事,又问他。这回他居然一边把自己吊在门把手上一边就说了sorry了。于是我跟珠珠说:Michael has apologized, you should forgive him. 
 
Michael肯定是个trouble-maker所以老师对他也格外严厉些。男孩子难免淘气,discipline是绝对必要的。珠看来是不吃亏的,老师喜欢她,自然也向着她。自私的妈妈我就放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