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What a pretty bag you have!

(2010-03-08 16:54:27) 下一个
周末出门,没有太多东西要带,拎了一个夏威夷小花包。等电梯的时候,珠珠看见了:What a pretty bag you have!  It has flowers on it!  我这个美的!一是有人夸我的包,更重要的是夸我包的人是我可爱的女儿!她善于观察,看见她觉得好的,她还善于表达!她喜欢裙子,看见我穿裙子是必定要夸的:what a beautiful princess you are!  她觉得穿裙子的都是princess。在Puerto Rico,我们俩都穿裙子,她说:we are beautiful princess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