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喜欢

(2010-03-08 16:53:45) 下一个
 珠珠最喜欢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现在经常告诉我:Ange is my friendAnge和她一个班,是个漂亮小姑娘,只比她大一天。
 
珠珠也喜欢小baby,无论男孩子女孩子,baby对她来说都一样的。
 
珠珠最崇敬比她大很多的男孩子,看人家的眼神都不一样,比如邻居家九岁的大哥哥。
 
珠珠最不喜欢和她差不多大的男孩子,觉得讨人嫌。
 
上星期前三天去接她的时候她都心情不好。她明明睡了午觉了,也吃了下午点心。在不饿也不累的时候,她往往很高兴的。我收拾她的东西的时候,班里一个叫Michael的男孩老在附近转悠,经常顺手碰碰她的东西,珠珠伸手护住自己的东西,大叫“No!  Mine!”感觉头发都竖起来了,然后就哭。我问她:你累啦?你饿啦?你想爸爸啦?都同意。我说那咱们走吧,不同意。最后我黔驴技穷,说:咱们走吧,那样Michael就不能碰你的东西了。她爽快地答应了。
 
一天下午去接她时,她正和小朋友Ange坐在地毯上看书,Michael百无聊赖地在附近转悠。我走到两个小姑娘那里蹲下来和她们说话,Michael马上走到我背后踢了我屁股一脚。三岁的小孩子毕竟没多大力气,我也不想和他计较,但是我还是回头跟他说:Michael, its not nice!  两个老师听见了,立刻询问发生什么事情了,然后让他道歉,他赖在地上不肯。
 
我想起来珠珠在家时不常就会说:Michael is not nice.  Michael does not listen.  Michael my stuff I dont like Michael. 看来珠珠说的都是真的。
 
星期四接她的时候,正好main teacher在,我就询问珠珠和小朋友相处如何。她说很好,从来也不抢别人东西。我问要是别人抢她的呢?老师说她就哭,让老师知道。我顺便问了Michael,听起来他是个trouble-maker,老师只能尽量控制,但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说来也巧,星期四星期五接的时候,Michael已经被接走了。珠珠两天心情都很好。看来Michael is really on her nerv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