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波多黎各,亚特兰大行

(2010-02-17 19:34:31) 下一个

以前每次出行我们至少要花上十倍的时间做计划做准备,这次可好,问了朋友一些情况,我就订了旅馆机票,然后打印了一份她的朋友写的餐馆指南就上路了。

2月6日(星期六)下午出发,经亚特兰大转机,半夜到位于波多黎各Isla Verde的旅馆。当时新泽西中南部以及华盛顿,费城等地正在经历暴风雪的袭击。原来天气预报说新泽西北部从前一晚开始也要下6寸左右的雪,我很担心是否飞得出去,结果到飞机起飞也没看见一片雪花。珠珠在从亚特兰大到波多黎各的三小时飞行过程中睡了几乎两个半小时,然后精神抖擞到旅馆。

2月7日(星期天)上午出去买牛奶面包鸡蛋果汁酸奶冰激凌水,中午带珠珠去游泳池泡了泡,午饭后去沙滩。加勒比海的水是浅浅的绿色,但是还不是电视照片上看的浅蓝色海水白色沙滩。傍晚进了Old San Juan,在一家西班牙餐馆吃久违了的tapas,可惜我不能喝Sangria。



2月8日(星期一)我老人家过生日。上午在沙滩上找了个阴凉躺着看珠珠挖沙子,听海浪,中午去旅馆附近的加勒比风味餐馆,我吃鱼,老公吃烤鸡,珠珠吃热狗。下午在游泳池里玩儿。晚上去一家阿根廷餐馆吃我的生日晚餐。要了一份阿根廷烤肉两人分吃,两人都拼命吃还吃不完,里面有阿根廷香肠,两种牛排,一种猪排,还有些内脏和很嫩很嫩的牛脖子肉(老公非说是牛肝)。吃得路都走不动的时候,四五个waiter, waitress端着漂亮的甜点盘子出现了,用西班牙语唱生日歌给我。把我给美的!






2月9日(星期二)上午开了好半天车找据说是波多黎各最好的沙滩。水是不错,但是好像也没有比我们住的地方好更多。摊上的东西不敢吃,中午只好在快餐店将就。下午去了热带雨林El Yunque。我肚子里揣了两只老虎,路是一步也走不动,但是不走路就什么也看不到,于是我什么也没看到就回去了。老公好歹带着珠珠去"hike"了一小会儿。然后打道回府到游泳池里玩。晚上吃波多黎各饭,我点了虾饭,老公吃著名的chicken & rice,珠珠靠在我身上睡得呼呼的。



2月10日(星期三)上午凭着前几天的经验,在沙滩上最阴凉的地方摆上两张躺椅,陪珠珠挖沙子,去海浪里跳,去playground玩儿。(此时新泽西等地在经历暴风雪的袭击。我仰天大笑。)中午珠珠完全不肯走,我们就买了热狗吃,小东西居然不动声色吃掉了整个热狗,连面包都没剩下。下午又去Old San Juan,参观了当年的防御工事。珠珠对城堡很感兴趣,乖乖地和我拉着手走来走去,东看西看。给她拍照片都会摆姿势了。晚上在城里吃意大利饭。














2月11日(星期四)上午珠珠被爸爸带着去沙滩游泳池玩儿,我收拾行李。下午去机场。老公把车停在门口,先把托运行李送进来我check-in,前后不到十分钟的功夫,车就被拖了。这绝对是个阴谋,但他也只好乖乖交钱取车然后去租车公司还车。下午五点我们准时飞到亚特兰大。胖哥来接飞机。珠珠看见舅舅很甜,笑眯眯的。上了车不久她就睡着了。到了餐馆也不肯醒来,我们只好一边抱她一边吃饭。到了家也没有要醒的意思,就直接送到楼上让她睡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半。

2月12日(星期五)外面不暖和,上午带她去mall里玩儿,坐了小火车,然后在playgound玩儿。这次比去年四月份大有进步了。吃完午饭坐旋转木马。早上看照片发现自己去年坐的是兔子,这次她还要坐兔子,舅妈陪着。坐完一边不肯下来,舅舅上阵陪坐第二遍,这回挑了白老虎。然后又回playground玩儿。两点钟发现天降大雪,我们就回家了。没想到这大雪下个不停,我们目睹了亚特兰大十几年来最大的一场雪。庆幸我们是前一天飞过来的,因为亚特兰大机场关了。晚上看冬奥会开幕式。





2月13 日(星期六)老公同学生日加大年夜。我们去Georgia Aquarium。一路上看见很多撞得七扭八歪的车子。南方人完全不会在雪地上开车,可是高速上雪已经铲得很干净了呀!珠珠明显比十个月前对水族馆更感兴趣了,但是一个劲儿地说害怕鲨鱼。Birthday boy对水族馆比珠珠感兴趣多了,兴奋得到处拍照片。晚上胖哥家请客吃年夜饭。给珠珠穿了一身大红的中国衣服。晚饭啃了两块排骨。九点多出去放花,回来后她边脱外套边说:that was cool!





2月14日(星期日)情人节加大年初一。下午逛动物园。第一次近距离地看熊猫,居然有三只!都在憨态可掬地啃竹子。还看见雄狮子走来走去。要知道纽约动物园的狮子只睡觉的。珠珠果然更喜欢动物园。晚上珠珠跟舅舅舅妈回家,我和老公在downtown吃浪漫情人节晚餐。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出门吃饭了。




2月15日(星期一)无所事事了一整天。晚饭过后出门上机场打道回府。新泽西在下雪,我们安全准时降落,凌晨一点到家。Home sweet home! 还是家里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