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Where did Washington go?

(2010-01-28 17:36:29) 下一个
幼儿园墙上最近贴了三个人的头像,珠珠走路经过就问我:What's her name?  她现在he/she, his/her不分,通通用she和her,也不管单复数。我就一个一个指给她看,说:这是林肯,这是马丁路得金,这是华盛顿。 她照例说:哦!
昨天走路经过,三人变两人了,珠珠发现少了人,我告诉她不见了的是华盛顿。
今天又走路经过,还是只有两个人,珠珠问:Where did Washington go? 我很吃惊,她居然记住了。走过园长办公室,我让她自己去问Mrs. Duffy。珠珠就大声问道:Where did Washington go? 园长马上从椅子上拿起华盛顿头像,说:George Washington is really popular.   Many kids have asked.  It's like a "who's missing" game.  I'll put more tape on it tomorrow。珠珠心满意足地跟我走了。回家还跟爸爸汇报Mrs. Duffy is gonna put more tape on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