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孕十周三天

(2009-12-21 18:43:20) 下一个
上周一(12/15)做了这次怀孕以来的第三次B超。这次是在医院专门给孕妇做的地方做的,所以我也得以见到传说中的双胞胎了。还是眼见为实呀!技师印了两张照片给我们:一个baby侧面像,是标准的几周胎儿的样子,大大的脑袋,小身子,小小的四肢,可爱极了。另一个baby好像比较调皮,背对我们。测量结果一个baby比另一个大一些些。分别听到了他们的心跳,好快呀,一个184, 一个195。珠珠十一周的时候听是150左右,所以我问技师是不是太快了,她说never too fast, 但是再大些会慢下来的。我这就放心了。

技师接着告诉我我将经常需要见到她们,几乎每两到三周一次,因为我是高危孕妇--高龄加双胞胎。我倒是很愿意经常做做B超,眼见为实。每次见OB总觉得形式主义。下一次是12周的nuchal translucency screening test (NTS)。夏天的时候我那失去的宝宝只差三天没有坚持到这个测试。我的双胞胎虎宝宝们一定要好好长呀!

这次怀孕,我第一个告诉了老板。那时我还不知道会怀双胞胎,但是我知道鉴于上次的疏忽大意这次我肯定会比较紧张,也许会经常缺席或迟到早退。得到她的支持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双胞胎的事情只告诉了除老板外的两个同事,一个家有三胞胎,另一个在我上次流产之后给了莫大的安慰。别人大概早就看出我怀孕了,但是都保持沉默,尊重我的复杂心态。

家人告诉了父母。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什么心情。告诉了表哥表嫂,他们俩听起来比我还兴奋,还抱怨我怎么不早点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