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虎宝宝回来啦!

(2009-11-30 10:32:46) 下一个
今天早上去做B超,是这次怀孕以来的第二次。

五周的某一天感觉很累,出了两个quarter大小的一点血,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赶紧卧床,第二天也没敢去上班,赶紧去看OB。鉴于我三个月前才流产过,OB这次也十分小心,让我尽快去做B超。我隔天就去了,技师都没用阴超,说看得很清楚有胎囊有胚胎,量出来有五周五天大,但是还看不到心跳。OB拿到报告后说让我一周后再去follow-up,因为胎囊里有点血,需要看看有没有变化,另外当然是要确认有心跳。

于是今天我就又去了,幸好最近又过节又有朋友来访,搞得自己很忙,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胡思乱想,但是我还是多少有点担心的,但是又安慰自己说最近早孕反应挺强烈的,应该是好好的。

又一次躺到那张B超床上,技师用探头在我下腹扫来扫去,半天没说话。我觉得有点奇怪。最近已经是第四次在她这儿做B超了,感觉她是个技术很好的冷美人。上次也才用了五到十分钟,这次都扫了五分钟了难道还没找到吗?我心里开始紧张。她大概也猜到了我的心思,比平时热情很多地对我说需要做阴超,因为她看到两个心跳!

我想我是听真切了,她说的是两个心跳!也就是说我怀的是双胞胎!!我怎么会怀双胞胎?!我们家没有双胞胎史的!

她又继续做了些测量,然后打开喇叭让我听心跳。真是天籁之音!等她找到另一个又让我听了听。老公事后说在屏幕上看见两处有红线蓝线,大概是进出心脏的动脉静脉。

下一步做阴超确认。我躺在床上抬着屁股仿佛是在做瑜伽,累了个半死。做完,技师把隔壁的另一个技师叫过来确认是两个胎囊,两个胎儿,两个心跳。并告诉我两个一般大,都是七周两天。

我继续在shock之中,跟老公说了好几遍“我得回家”。于是我们回了家,躺回床上,我的思考能力有所恢复,可是我还是难以相信我们要添双胞胎了。我问老公两个都是女孩怎么办,家里三个女孩子,老公说三个女儿很好。可是要是双胞胎儿子怎么办?那还不得闹翻天?最好一男一女龙凤胎!无论怎样,名字要起两个呢!上次就起一个还费了老劲。以后早上老公怎么搞得定三个孩子呀?

胡思乱想很久,发现我其实并不在意肚子里的孩子们是男是女,怎么都好。有了上次流产的经历,我觉得只要孩子们都健康平安地让我生下来再健康平安地长大就好了。

很心疼珠珠,本来好好一个人独享爸爸妈妈的爱,现在忽然要和两个siblings分享了。不过想想双胞胎更可怜,本来就得分享爸爸妈妈,上面还有个姐姐!可能三个都不可怜,兄弟姐妹间的爱是父母之爱不可替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