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虎/虎妞-向同事宣布

(2009-08-04 17:47:37) 下一个
假期过后,看着已经翻不出花样的衣橱,心想虽然才10周半,我还是招了算了。

昨天上午进了小老板办公室,把门一关,说:I have something personal to tell you。老板眼睛一眨,哈哈大笑:Congratulations!  When is your due date?  There're lots of speculations。得,幸亏来招了。她看着比我还兴奋,说别紧张,everything will work out。她知道我的父母公婆住在大洋彼岸,后援系统有限。聊了半天,她问我要不要她去告诉大老板,我说自己去说,不过到今天也还没机会说呢。

今天和Yelena一起吃午饭,她家三胞胎,中午的话题不外是孩子。我告诉她了,她特诧异,然后拥抱我,恭喜我。我问她她没有参与speculation吗?没发现我的大肚肚吗?她事后诸葛亮地说现在想起有一次觉得我肚子有点大。

下午和Alice, Yelena一起去开会,电梯里跟Alice指指我自己的肚子,问她:do you know?  她居然把嘴一撇,说就等着我坦白呢。而且说她还跟她老公说她怀疑我怀孕了,结果招致老公问她:那你呢?于是我和Yelena异口同声问她:How about you? 我说:You should keep in sync with me。我们俩同年进公司,同年升Associate,同年生孩子,同年升VP,这次也得同年生老二才好。

开会回来,她们坚持要告诉Anna。Anna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说:哇,肚子好大呀!

过会儿小老板来了,知道我们聊什么呢,我问她参与speculation的除了Alice还有谁,她说It's a man。我没好意思问是谁。

然后Alice就到处宣布消息去了。我的任务完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