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虎/虎妞-第一次看OB

(2009-07-21 15:09:53) 下一个
八周零四天,第一次看OB。护士还夸我没一测出来就跑去,而是打电话要求开孕期维他命。我说我有经验了嘛!而且来太早什么也看不出来,没劲。医生和护士猛点头,我继续说但是这明显看出老二待遇比老大差了很多。他们继续猛点头。

这次做了Pap Smear,被抽了三管子血。

然后医生写了张条子让我去订B超,做的叫做Nuchal translucency screening test。和血检配合,是孕早期安全检查唐氏的方法。但愿结果比较好,这样我就可以不做羊水穿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