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好漂亮!

(2009-07-20 19:49:36) 下一个

前两个星期带珠珠去公司的backup center上学,于是珠珠得以在早上见到妈咪。一天早上我穿戴整齐,珠珠走过来拉拉我的裙摆说:“好漂亮!”妈妈我听得心花怒放!

继而今天跟珠珠一起玩一块小毛巾时,她冷不丁对我说:“How cute, mommy!” 还会说“可爱”,可那发音一听就是个小老外。


现在她还建立了自己的行为标准,有自己的判断了。出行途中给她看“猫和老鼠”,看了两集,连爷爷都觉得太暴力了,赶紧换碟。小人儿皱着眉头说:猫咪not nice;mouse not nice;doggie not nice。看了一两个绝对适于儿童的故事之后还念念不忘,又皱着眉头很严肃地说了一遍。

周末出行我们两人被蚊虫叮咬不断。爷爷从德国带了一个好东西,专门烫蚊子包的。当时疼痛三秒到六秒,之后不仅不怎么痒了还有消肿作用,甚是神奇。于是我们拿出这个好东东来互相烫,被烫的那个自然龇牙咧嘴。轮到我给爸爸烫,珠珠在一边观望,他的表情格外夸张,珠珠说:妈咪,not nice to Daddy!呦,怎么捞了这么个罪名!


珠珠很久以前就喜欢玩哄小熊小狗睡觉的游戏,如今升级到玩儿哄妈妈爸爸睡觉了。让我躺在地上,发我一个枕头,给我盖上她的小被子。爸爸指出我的脚还露在外边,珠珠就把被子往下拉拉。爸爸说那妈妈的胳膊露出来了呀,她说"算了"。然后到处找凳子。到客厅里找到了,搬回来,一路跑着还叫:“I'm coming now, mommy!”生怕我等急了。有时候她需要临时走开,还会对我说:right back!  她把小凳子放在我身边,自己费力坐上去,然后使劲儿欠着身子伸长胳膊来拍我,说:good night, mommy! 发现我眼睛大睁着,就命令说:闭眼睛!发音是:bi a: ji。有时候讲英文:close eyes!  把妈咪安顿好就去照顾爸爸,让爸爸躺在沙发上,也给他枕头和毯子。毯子大,她忙着要把它拉平,盖上爸爸的肚子和胳膊。然后不忘了把她的小凳子搬过去然后拍爸爸。忙完爸爸,她又搬着凳子来看妈妈,再搬回去看爸爸。忙得不亦乐乎。我希望我的女儿永远这样car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