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二十六个月

(2009-07-16 19:04:29) 下一个
体重30.5磅左右。

最近非常talkative,一个人经常皱着眉头,晃着脑袋,念念有词。这两个星期送去我公司的backup center,老师居然说都能听懂!她可是中英文混杂的呀!最近中文大有进步,这跟爷爷奶奶来了大有关系,到底平时讲中文的人数增加了一倍呢!有时候她忽然冒出个词,把我都给惊讶的。比如平时她摔了一下什么的,老师都会问are you ok? 于是她看我咳嗽或假装哪里疼,都会过来拍拍我问are you ok? 这不新鲜,昨天居然跟我说:不要紧!说得字正腔圆的。

今天坐在澡盆里,她拍自己的肚子。我撩起衣服来给她看大肚肚,问她谁的肚子大,她说自己的小。这时爸爸来了,她说爸爸肚子大,爸爸不服气,也撩起衣服给她看,她一看完就宣布妈妈肚子大。我继续问她妈妈肚子里是妹妹还是弟弟,她说妹妹,然后指着爸爸肚子说:爸爸肚肚里弟弟。

上周末和她原来幼儿园的好朋友一起去动物园。Sydney比珠珠小四个多月,从她六个月上幼儿园开始就和十个月大的珠珠成了好朋友。Sydney妈妈是台湾人,爸爸是美国出生的香港人。她们两个是班里唯一的亚裔,也许这使得她们俩格外要好?小朋友们也许比大人想象得要敏感得多。离开现在的幼儿园,其实最舍不得的就是Sydney。于是我们决定带小朋友们一起去逛动物园。两人刚一见面也就是笑笑,过一会儿就开始你追我跑,我们小珠振臂一挥:come on, Sydney! 俨然是个小姐姐。过一会儿就手拉手一起跑跑跳跳。看动物时很小的空间,两个人也能很默契得站得好好的,保证都能看见。换了是别人的话,珠珠肯定一把把人推走了。珠珠去豆豆家玩就不太一样,见面最频繁的时候两人也没有这样的默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