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生病了

(2009-07-02 19:47:42) 下一个
上星期四晚上睡前觉得珠珠手脚都很热,一量体温不得了,都快103度了。也不能全怪妈妈我粗心,小家伙能吃能喝,看电视时还上窜下跳。虽然有一度她凑过来亲我时隐约觉得有点热,但是实在没有发烧生病的迹象呀!
吃了Tylenol一觉睡到大天亮,起来还有102度。这年头猪流感肆虐,赶紧带了去看医生。这次医生也比往常认真,除了例行的检查耳鼻喉,听心肺以外,还做了flu和strep tests。等了半天,爷爷奶奶在全空调的屋子里给冻得受不住出去了,好在结果都是negative。然后医生就嘱咐了一下吃退烧药,就完了。爷爷奶奶觉得很郁闷,看了半天医生怎么连药都没开呢?
午饭之后,爷爷先跟小丫头斗争了一个小时,然后昏昏睡去。奶奶把她带到她房间里从一点斗到三点,自己躺在地上眯着了N觉,小东西挺乖自顾自玩儿了两个小时,唯一的破坏也就是撕了一本Elmo立体书里的东西。三点钟老妈我出阵,先放到high chair上吃下午点心。磨磨蹭蹭吃完了大半根cheese,慢慢啃蛋卷时睡着了,此时三点半。奶奶在沙发上睡得呼呼的,爷爷听说轮到他了说了声我来了之后继续大睡。
好在珠珠也着了,我赶紧回房间继续上班。四点钟,珠珠在high chair上坐起来了(不得不佩服自己以下:我人坐在主卧最里面,珠珠在high chair上由半躺到坐起来这么点小响动我都能听见!)赶紧去哄了一下,看她满头大汗的样子觉得还是抱到床上去睡的好。于是就把自己拴住了,小东西非要我搂着或者紧紧靠着我睡。
星期六一早醒来浑身火热,几乎104度。继续吃退烧药。白天精神依然很好。我和老公出门看车去了,她乖乖在家和爷爷奶奶玩儿。下午乖乖跟我睡午觉。
星期天早上六点就醒了,不肯继续睡。好在不怎么烧了。因为起得早,刚吃了午饭就适时地困了。十二点半睡到两点。刚好时间合适全家出门看UP。
 连带前面广告和短篇,加上整个电影刚好两个小时,珠珠好好地轮流在爸爸妈妈膝上坐了一小时五十五分钟,神情严肃,眼睛恨不能都不眨一下,最后累了趴到我胸前,但是又舍不得不看。不知道两岁的珠珠能看懂多少,但是没有几个两岁的小朋友能老老实实看下一个电影,即不吵不闹又没有睡着的。
这是两年半以来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个貌似grumpy的老头对老太太的深情让我很感动,可能是因为自己身在幸福之中吧!
星期一珠珠去上学,晚上接回来觉得眼皮有点肿,洗澡时发现浑身小红点。这下明白了:玫瑰疹。也就放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