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第一次看电影

(2009-06-27 19:33:50) 下一个
六月份十天有九天在下雨,所以周末的活动也只好安排在室内--NJ Liberty Science Center。今年以来已经是第四次去了。上午在二楼专门给小小孩的活动室玩儿,珠珠的最爱是那个rice box,其次是在大垫子上蹦上蹦下。我们俩的耐心早就给练出来了,只要珠珠高兴就好。爷爷奶奶陪了一个多钟头顶不住了,出去上别的地方溜达去了。我们想,要不让他们看场IMAX电影吧。下去买票,发现有公司的discount才六块五一张,想想要不然都进去看算了。售票员是很怀疑我的决定的,“it's not recommended for under 5, but it's your decision”。我安慰她万一孩子闹,我们就带她出去。我心想反正损失也不大。于是中午吃完饭五个人就浩浩荡荡去看IMAX Dome电影去了。
IMAX我和老公是看过的,一场而已,十多年前刚到美国的时候,在华盛顿,表姐请客。IMAX Dome还没有看过。
这次看的是Alps,IMAX Dome给人的感觉就是坐在一架前面全是大玻璃的飞艇上飞跃阿尔卑斯山,很过瘾,但是对有恐高症的人来说是很吓人的。四十多分钟的电影,珠珠一直坐在爸爸腿上,依偎在爸爸怀里一动不动,面无表情。我时不常看看她,生怕吓着她。登勇敢的登山者胜利归来,家人迎接,珠珠高兴地大叫"baby", "flower"。这些是她唯一熟悉的。电影结束,头顶星星重新亮起,珠珠一指“星星”。
这么一场锻炼过了,她会喜欢去看UP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