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6日圣诞树点灯仪式和12月5日第一次被咬

(2008-12-14 18:33:51) 下一个

周末总是过得飞快,而且稀里糊涂,这个周末也不例外。
星期六珠珠醒得早,照例吃早饭时和爷爷奶奶通视频。然后磨蹭着出门购物,顺便在一家Italian Grill吃午饭。这意大利饭虽然不正宗,但是极为实惠,一份appetizer,两份正餐,一份kid's meal够我们全家吃两顿半。不过把珠珠喝奶的杯子丢了。买菜回家,珠珠似乎困了,但是等到了家上了床,她又精神百倍。我敌她不过换爸爸上阵,小家伙就是不肯就范,但是六点钟一坐到high chair上吃晚饭就眼皮子打架了。让她睡了半个小时,我们全家裹得严严实实地去看town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听了两个小学的学生唱歌,珠珠骑了大马,爬了楼梯,小脸通红,小手也凉了就打道回府。给洗了热水澡,一放上床去,她就呼呼了。有趣的是下午四点多我们正式投降之前,珠珠闹着要从我们卧室里出去,又开不开门,只好哭。一放她出去,她就直奔厨房,并努力想爬上high chair。原来是下午点心时间到了。



星期天早上珠珠喝了奶在我们床上睡回笼觉到九点多。早饭吃了好多我做的mini pancake。午饭是前一天午饭的leftover。爸爸装了阳台上的圣诞灯。下午去Ikea买小毯子和timer。小毯子上次都买了,然后大概让我推着车子追小珠时给丢了。到Ikea的时候刚好是下午茶时间,我们先去吃点心,给小珠吃酸奶。然后让珠珠在儿童家具区玩儿了好一会儿。

晚饭做了糖醋小排,故意炖得很烂,珠珠居然吃了一块。在上个星期之前,她是不肯碰颜色深的食物的。而且再接再厉,除了素来爱好的鲜香菇,还主动吃了小白菜苗。用碗喝汤已经是行家,现在要用勺子喝了。这个星期她忽然开窍知道拿着勺子柄下部比较容易控制,从此吃饭1/3时间用勺子了。

第一次被咬
星期五下午四点多钟,幼儿园老师打来电话说珠珠被小朋友咬了,在手背上,没有破皮,但是红了有牙印,已经给冰敷过了。我家小珠已经得了六张咬人的accident report,按朋友的话说都够给开除两次的,现在第一次被人咬了。据说是两个人抢手套,珠珠不给,人家急了就上牙了。等我接的时候看见珠珠的手套在两间教室的隔离墙上,所以估计下午抢的是珠珠的手套。见识过珠珠捍卫自己个人财物时的坚决,看来人家小朋友真是无计可施了才咬的。我倒是没有太同情珠珠,但是希望她认识到被咬很疼的,以后不可以咬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