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与书本渐行渐远

(2008-11-10 18:51:36) 下一个

做妈妈一年半了,发现自己有越来越宠女儿的趋势,与书本也渐行渐远。

晚上我负责哄珠珠睡觉。听朋友介绍,我专门买了一本讲sleep training的书。书上说小孩子要学会自己睡觉。早在珠珠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尝试过一个白天,以失败告终。晚上试过一次,大功告成。现在呢?如果珠珠想要我抱她睡着,我就很享受地多抱一会儿她温温软软的小身子,听她均匀的呼吸,欣赏她美丽的小脸。如果半夜珠珠醒来大哭,我一定两秒钟之内冲进她的房间,抱她睡到我们大床上。不过,这样的事绝少发生。白天,天晓得幼儿园的老师是怎么把她放倒睡午觉的。很久以来,我们没有能够让她在家里好好午睡了,如果不是她自己坐在高椅上自己睡着,我们两个人陪睡也搞不定。所以我们选择出门,该干什么干什么,她累了自然就睡了,但是千万不要试图挪她上床,还是坐在车里陪睡能够保证我们的睡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