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晚上的routine

(2008-09-22 19:48:47) 下一个

8:45,准备洗澡。到她房间,让她自己脱袜子,帮她脱裤子,上衣帮她脱袖子,让她自己从头上脱下来,然后所有衣服一件一件放进洗衣筐。

进浴缸后,喝过敏糖浆。以前直接用勺子喂,她总拒绝或者吐出来。掺一倍水,并且让她自己捧着开口杯喝,喝完了给她鼓掌,她就很喜欢喝了。果然流了半年的鼻涕止住了。

刷牙。天晓得是刷牙还是啃牙刷。我龇着牙给她示范,她很大方地把牙刷伸到我嘴里来给我刷了。

洗脸。不喜欢洗脸,把脸别过去,不让洗,强行洗脸就哭了。

隔天洗头发。我让妈妈从国内买的洗发帽很好用。珠珠倒是也不怕水冲到脸上。

玩洗澡玩具。

洗完出来给她擦干的同时,让她跟所有玩具byebye。

回房间,光光地跑来跑去玩一会儿。有时候弹钢琴跳舞,有时候打高尔夫,有时候绕着我或爸爸转圈子,有时候看书。

尽兴了,身上抹油,戴上尿布,穿睡衣。然后让她关灯。爸爸出门前,她过去拥抱爸爸,亲一下,给爸爸关门。转身冲到我怀里,妈妈抱抱亲亲,最近还没等我开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她就要求进床里去。我让她先去挑一只小熊,有时两只,妈妈我就把她和小熊们一起放进小床。我向珠珠飞吻,然后躺到地上。珠珠辗转一下,有时还要站起来多次向我和所有东西byebye,然后到头大睡。我要是自己没有睡着,就可以溜出去玩Wii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