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恙不断

(2008-08-29 12:11:59) 下一个
昨天去接珠珠,一进门两个老师争先汇报说珠珠拉肚子,看起来很痛苦,好不容易哄着了。一看day sheet,下午四点钟以后拉了三次稀,起了diaper rash。我给老师吓得够呛,想着等她醒了带去看医生。六点半叫醒的小家伙,上车以后一声不出,看起来很没精神,一会儿就又睡着了。我不想打扰她睡觉,而且也知道这种情况看医生也没什么用,于是在车上一直等她睡醒,快八点了。抱回家,一直伏在我肩上,看起来还是没精神。给她先洗了屁股,rash还挺严重的。给她水不要喝,就破例给了一整瓶牛奶,很痛快地喝了。喂她吃鸡汤面,菜花,嘴巴张得大大的,有些恢复以前的饭量了。吃饱喝足,小家伙精神来了,笑眯眯地在地上游走。我想这就没什么问题了。九点半按时睡觉,今天早上八点才醒。醒来就生龙活虎了,两分钟喝完6盎司的牛奶,接下来很痛快地吃完了一碗燕麦粥,两块哈密瓜,1/3香蕉。看看没事了,我就把她送去上学了。

没多久之前,珠珠还发过两天低烧,但是其他一切正常,也就过去了。

鼻涕还是时好时坏,儿医和过敏医生都建议每天睡前吃一小勺儿童液体过敏药。珠珠吃别的药从来都很合作,但是就是不喜欢这种葡萄味的药水,每次灌进去之后会吐出来多半。聊胜于无。

我和老公两个人前几个星期也都发了次低烧。莫名其妙!大家都开始关心我们什么时候要老二,我想怎么也得过了这个冬天,大家抵抗力都强一点以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