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流水账

(2008-08-27 07:15:12) 下一个

十五个月体检,身高33寸(84厘米)超过95%(我觉得量得不准,她是很高,但没那么高),体重(毛重)25磅12盎司,净重25.5磅,80%左右。头围47厘米,也是80%左右。现在是个高胖子啦!

幸好奥运会只开两个星期。每天把小珠搞定之后就是窝在沙发里看比赛。除了每晚8点开始的奥运节目以外,老公还在DVR上录两个台的比赛,晚上跳过广告快进着看。忙着看电视,哪里有时间做家务,睡眠都不足了。

珠珠对球类不感冒,喜欢看跳水,一旦有人入水溅起水花,她就嘿嘿地乐,还拍手。在小珠裁判这里,水花越大满意度越高。

以前我们吃饭时间多半是不开电视的,奥运期间当然例外。我们在厨房吃饭是看不到电视的,但是珠珠坐在high chair上,可以看钢琴面板的反射,效果和镜子一样好!小电视迷看得津津有味。等吃完饭真的挪到电视面前了,她反而不感兴趣了,在屋子里奔来走去,一头大汗。

最近一个多星期以来,珠珠不肯好好吃饭,经常挑三拣四,昨天干脆早饭午饭都不肯吃。老师打电话来汇报,搞得我很紧张。以前珠珠在家不肯吃的东西,在幼儿园总是肯吃,而且吃得很好的。每天的day sheet,总是写着东西全部吃完。昨天忽然两顿饭都罢吃,又稍稍有些低烧,老师束手无策了。反而我跟老师说她不吃就不吃,饿了总要吃的。但是她流鼻涕,低烧,我还是决定早点去接她,必要的话带她去看医生。到了幼儿园才4点,小东西刚刚睡着,接班的老师说三点钟她饿了,把午饭吃了,还吃了酸奶香蕉。在幼儿园陪女儿睡觉,同时还逗逗其他小孩子,真是令人放松。这些小朋友一个个都那么可爱,大眼睛都会说话。当然前一秒钟还在笑,后一秒钟可能就大哭大叫起来了。老师们一人管四个真不容易。睡到五点多,小东西醒了,情绪很好。给她坐在小椅子上喝奶吃cheerio。Saanj过来凑热闹,我给她一个cheerio,她放进嘴里吃了,珠珠立刻也放一个进嘴里。后来Saanj过来抓了一把就走,我请她跟珠珠share,她就递给珠珠一个,珠珠接了放进嘴里。这下Saanj更大方了,把嘴里那个也拿出来share,我大笑,请她自己吃。坐在旁边吃香蕉的Sammy看她们你来我往很羡慕,指着cheerio欧欧叫着也想要。Parker在另一个小椅子上吃pasta,还一边跟我笑。临走给珠珠换尿布,发现她有一点拉肚子,有点diaper rash。但是其他状况都好,鼻涕也不怎么流了,就没带去看医生。晚饭吃得一般,反正她摇头了就不再坚持要她吃东西,她情绪也就好了。

本来想着等她十八个月就让她吃幼儿园的午饭了我就可以轻松很多,但是看看菜单又觉得她太小了点,很多食物对她来说不易消化,还是再等她长大一点吧!幼儿园老师和别的小朋友妈妈总是对我的午饭赞赏有加的,我再努力一阵子。现在她这么挑嘴,就又得开发新菜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