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Alumni

(2008-07-31 08:24:13) 下一个

730日晚去参加Deloitte GS Alumni reception,也就是说Deloitte请我们这些以前在Deloitte现在在GS工作的人聚会喝酒。我一向不怎么喜欢这类活动的,总觉得没话可说,昨天倒是跟很多人聊了一晚上,喝了不少酒,尽兴而归。

Deloitte此举当然是为了AlumniGS需要各种service时首先想到DeloitteDeloitte partners一再强调的是once you worked at Deloitte, you're forever a Deloitte person。这倒是真的。我已经在GS四年了,但是在Deloitte三年的经历,愉快或不愉快,都在深深记在心里,难以忘却。可惜,除了几个中国人我基本没有跟以前同事保持联系。昨晚看到几个人和以前的老板亲密谈话,倒是有点羡慕。我以前喜欢的managers也大多离开了。当时的lead partner我从来没有跟他共过事,离开的时候,他态度很恶劣问我what did Deloitte do to make you leave。快离开时给一个从来没有共事过的partner帮忙做一个小项目,他忽然非常赏识我,请我去纽约最贵的寿司店吃饭,请我给他的一个大项目做lead senior。当时我被一个老妖婆director pissed off之后大为生气决心离开,正在和GS面试,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和partner吃饭时心里有些guilty,心想你要是早点让我做些有趣的大项目我也不会现在就走呀。


昨天和一个
Banking & Securities GroupAudit Partner聊天,他对我现在做的事很感兴趣,希望认识我的老板。当年我在Deloitte的时候怎么没人对我感兴趣呀!看来人还是要有些专长,be an expert,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四年来我从没有后悔过离开Deloitte,现在就更不会后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