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藏鞋子

(2008-06-16 20:08:43) 下一个
6月16日。

早上爸爸送珠珠到daycare,正式吃早饭前给她吃些饼干,小朋友过来抓她的饼干,其实也不见得要吃她的,珠珠不高兴了叫了几声。小东西有自己的东西的意识了,估计很快会学会的英文单词就是“mine!”。

晚上妈妈我去接,阿姨汇报说小东西自己把鞋脱了拿着玩,阿姨找来找去只找到一只,让我猜另一只让珠珠给藏哪里去了。结果是藏到窗户旁边的玩具厨房的柜子里了。我笑道,“This is a warning sign to me.  She might start hiding things at home.”  书上说这么大的小朋友喜欢从抽屉里往外掏东西,昨天珠珠就从我的抽屉里翻出袜子来了,没想到她也会往里放。也许是我每次当着珠珠的面收拾玩具起了作用?也许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天生爱收拾东西的超强基因得到了体现?我美不滋儿地想象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