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心眼儿了

(2008-01-22 20:18:55) 下一个
今天明天后天我都在家上班,名义是“home working environment testing”(这种试验以后多来两次才好),所以继三天的长周末之后我还在家里呆着。

珠珠肯定觉得为什么妈妈在家但是不来照顾我,所以今天总是叫叫嚷嚷的,没有平时乖。到五点多该睡下午觉的时候了,她居然嚎啕大哭,久久不肯停下来。外婆在照顾她,我也不便插手,何况正忙着呢,结果闹了半个多小时了还在哭哭啼啼,都五点四十了。正好工作告一段落就过去给外婆解围。小东西不肯在自己的小床上躺着,但是看得出来很困了。我抱她起来唱小星星,可是一放下去就又哭,我想还是上大床吧。放到床上果然又要哭,我赶紧嘘嘘嘘嘘,立竿见影,小东西安静下来,脑袋左右蹭了蹭没两分钟就睡着了,一睡睡了一个小时,我也就得以比平时去公司上班多工作了一个多小时。

看来小家伙是长心眼儿了。

昨天附近邻居带儿子来我家坐坐。小可怜湿疹极为严重,整个脸红红的,脑袋上胳膊上都在出水儿。脸很胖,但是估计脸上又痒又疼,表情就不怎么丰富。大概我家比他们家热,所以他就立刻不适应不舒服了,开始哭。珠珠不大看见比她小的小人儿,很兴奋地又跳又叫,结果把弟弟吓得哭个不停。那个妈妈忙来忙去哄儿子,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她都没时间坐下来吃一点我们准备的零食。小家伙六个月了,但是晚上还是要醒过来四五次吃奶,妈妈白天还要上班,真是太辛苦了。但愿他湿疹早点好吧!

跟人家一比,我这个妈妈托珠珠的福做得能有多轻松就多轻松:珠珠吃得好睡得好身体健康长得胖,整天笑眯眯的,人见人爱(也不知道是不是妈妈我自己觉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