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 couch potato

(2008-01-16 05:42:03) 下一个
珠宝宝深得爷爷和爸爸家传,从能看清楚东西开始就开始喜欢看电视,可以看得眼睛都不眨。 所以爸爸忍痛割爱,我家的plasma HD TV就不怎么开了(每月的cable fee好些钱呀,都白交了)。昨天因为想起Australia Open开打了,所以难得吃饭的时候开了电视。于是小珠就在play yard里哼哼唧唧,有点坐不住了。 吃完饭抱出来到电视前面,我故意逗她,抱着她侧对电视,小人忽的一转身就又面冲电视了,我再转180度,这当然难不倒小小电视迷,她就立刻把身子扭到另一边,屡试不爽,连外婆在后面叫她她都根本不予理睬。后来我让她在沙发上趴趴,但是因为一转头就能看到电视,她居然撑着身子趴了好半天都没意见。最后我让她背对电视坐在沙发上,她就使劲转身加扭头以便看到电视。然后就到了洗澡时间了,我们关掉电视,她倒也好脾气没有哼唧,我们就一人拉一手带她走路,珠宝宝居然一步一步地迈,走得有模有样。看来小小 couch potato 肯定要跳过爬行这一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