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玩玩玩

(2008-01-15 07:17:51) 下一个
继藏猫猫之后,昨天珠珠又跟我玩往后倒的游戏。
晚上吃完奶,我们俩坐在地毯上,我把珠珠放在我两腿中间,背对着我,然后我在后面拍拍手,珠珠就往后一倒倒在我的怀里。我大笑,把她扶着坐起来,有时候没等坐好呢,她就立刻又往后仰,明显是故意的,还使劲儿微笑。这个游戏玩了好几分钟。晚饭过后又跟她玩,这次她小心了很多,不再不管不顾往后仰了,但是明显看出她是在努力小心地往后仰,结果看起来像个不倒翁一样,可爱极了。

周日全家上邻居家串门。邻居家有个六岁的大哥哥和一岁的小哥哥。珠珠虽然不想给别人抱,但是才严肃了一会儿就高兴地开始拍桌子了。后来和小哥哥一起玩玩具时伸手去抓小哥哥的胳膊好几次,小哥哥就哭了。妈妈我赶紧去抚慰人家小朋友,告诉他妹妹要是欺负你你得还手,然后再教育珠珠不可以那么用力气抓人。说实话珠珠抓人真的很疼的,最喜欢抓短头发人的耳朵,比如外公的。

对了,周末新买了精确到0.1磅的电子秤,珠珠净重已达21.4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