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珠珠第一次上托儿所

(2007-11-25 19:36:26) 下一个
感恩节妈妈给外公外婆放假,但是自己还得上班,于是决定送珠珠上公司的 back up center。

11月23日,七点爸爸妈妈去叫珠珠起床,平时小家伙都会睡到八点左右。我们进屋的响动把她吵醒了,她睁眼看见爸爸妈妈很高兴,以至于在 changing table 上一如既往地唱起“山歌”来了。纽约这时已经比较冷了,就把珠珠套进 Gap snowsuit 里,看起来很好玩。

我们的分工是这样的:我用baby carrier挂着珠珠,老公负责背所有的包--diaper bag,奶瓶包,pump包,我的手提包,他自己的包就干脆不背了。出了楼门,街上比平时安静,但还是车来车往,小东西开始兴奋,东瞧西看,全然没有睡意,老公倒是哈欠连连。

一路坐公共汽车,火车,轮渡,终于到了曼哈顿 downtown,走到位于公司总部楼下的 children's center。 Infant room 在最里面,已经有一个小朋友了。那个小朋友十个月,看起来不太高兴,因为妈妈走了。我们跟老师收拾交待好要走时,老师抱着珠珠,她看起来也快要撇嘴了,我又抱过来亲亲跟她说要乖,妈妈等一下回来接珠珠,然后把她放到地上玩儿,她有东西啃了也就不那么在意了。

感恩节之后的这个星期五股市早早就收市了,公司也早早放人。老公去接了珠珠到我公司里来给同事看看。据老公说他去接的时候珠珠在哭,但是老师说她一天都很高兴,坐着玩hanging toys,听音乐,照镜子,上午还睡了一个小时,臭臭也拉了。珠珠奶吃得还不错,但是solid food没吃太多,我也知道托儿所的老师是绝对不会像外婆那样耐心之极地连哄带骗地喂她吃的。 老公看见老师给换尿布,认为马虎之极,我也觉得正常,医院里不也是那样?

晚上喂珠珠白粥,珠珠吃得很好,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好,原因可能是:1)白天没怎么吃solid food,有点饿; 2)妈妈做的粥比婴儿罐头食品香; 3)感恩节上HHY家看见比自己大四个半月的豆豆姐姐张大嘴吃饭,得到了启发。

明天又要上学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