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担心

(2007-09-11 05:35:11) 下一个
昨天晚上12点不到珠珠哭了十来分钟不停,而且我居然没有听见(我十一点钟上床睡觉了),真是内疚死了。等我听见她的哭声,开了monitor看,发现床上没有人!!!我一下子冲出我们的卧室,珠珠屋门开着,老公在给她换尿布,珠珠嘴里插着pacifier。老公说热了2盎司奶,一会儿喂她,让我回去睡觉。

今天早上五点钟珠珠开始哭,我就去喂奶了,然后回来再睡了一个小时不到。

前天晚上是两点钟喂了一次,然后六点她哭了喂的。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Growth spurts?  Teething?  我的奶不够吃?还是她意识到了我白天不在家。

可是昨天晚饭后逗她玩,从没见她这么高兴过。真是很担心。

担心的另一件事是我泵不出足够的奶了。昨天泵了三次,每次才90-100ml,也就是每次3盎司。可是现在从奶瓶里吃,她9点,12点各吃4盎司,下午3点要吃几乎6盎司。已经加了奶粉。可是我直接喂了四个月,从她的长势说明我的奶一直是够的呀,虽然我从来没有自信过。

P.S. 1
又开始吃Fenugreek了。一开始奶不够时吃了一瓶多一点,后来珠珠不需要加奶粉了并且显示出喜人的长势之后就不吃了,但是公公一直很注意给做汤喝。
刚开始泵奶那两天产量还可以,但是也就是12-15盎司,前天最少一天才泵出10盎司,而珠珠每天白天喝14盎司,晚上临睡前那顿怕她饿现在直接喂完还加1.5-2盎司。
昨天忽然产量增加一天泵出了14盎司,可是今天好像又有所回落。
怎么本来人类最自然的给孩子吃母乳的事居然这么难呢?要是在古代,我们早被自然选择淘汰掉了。

P.S. 2
前天和昨天晚上临睡前直接喂完还加了2盎司和1.5盎司,珠珠分别一觉睡到4点和5点。
我觉得睡整觉至6点这件事就不强求了,要求太高了,4,5点钟已经很不错。以后我会想念这段时光的。

P.S. 3
临睡前加喂奶瓶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结果发现她吃得越来越少,到前天(9/16星期日)晚上费了老大的劲才勉强吃了半盎司多点,还漏了好些,而且吃多少和几点醒来完全没有关系,于是昨晚决定不加喂了,她也睡到了四点半开始动弹。我正好醒着,就去喂奶了。

小东西再接再厉,继大约一个多星期前开始的越睡越往下(把她放下去的时候头几乎顶着床的一头,三四点时已经往下挪了1/3了,再放回去,八点多钟能往下挪到1/2处),今天开始转圈儿了,这老妈我早就料到了。今天四点半我进去喂奶时,她正企图继续转圈,所以根本没哭,看到我很高兴地笑笑,还发出点助兴的声音。真是个可爱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