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天回来上班

(2007-09-10 13:56:45) 下一个
9月10日星期一,经过整整4个月和珠珠朝夕相处,今天我回来上班了,而且感觉还不是太糟糕。

最难过的是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星期五晚上喂完奶珠珠睡着了,我回到卧室就抱着老公哭了好久,眼睛都哭肿了。星期六白天老公带着我爸妈买菜去了,我在家看珠珠,我对珠珠说妈妈星期一就要上班去了,你要乖,在家好好听外婆的话,说着说着,眼泪就又掉下来了。心里很难受就给HHY打电话,还没说话就忍不住哭起来,害得HHY象哄她家豆豆一样对我说“不哭,噢”。后来想想跟她比起来我真是没有理由哭,因为我在家呆了整整四个月,而她只有两个半月。

星期天就好一些,因为忙着收拾上班的包,还要带pump,午饭,计划几点出门几点泵奶几点下班,盘算如何抓紧时间。

真的回来上班第一天过得很快,一天除了泵奶三次,就是在和同事们打招呼聊天,然后看看资料catch up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